梨木桃花

叶周是初心,叶攻是底线。
小透明写手一只。

【叶周】震惊!我周有孩子了???(论坛体)

※写正文的时候就突然有了这么一个脑洞。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看个热闹好了。


※正文见主页【百日叶周】传情。



【爆料】知名电竞选手,现荣耀第一人竟已生子???

标题是抄来的,此处@某知名狗仔。不是标题党。

【周泽楷抱着孩子.jpg】

求问,是真是假。


1L

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在某知名狗仔是谁???wtf?


2L

给楼上指路热搜,现在排名18,热搜标题:荣耀第一人生子

还有排名48的标题:周泽楷 孩子


3L

实时更新,已经第16了。


4L

怎么都在说热搜,没有人知道内幕么,我的枪王大大,我还没有毕业,他怎么可以先结婚呢!!!


5L

我已经毕业了,但是我还没有找到工作,这不重要,重点是,我的楷楷怎么结婚了?????


6L

热搜目前已经14了,预计还会上升。


7L

照片里面的孩子看起来已经两三岁了,掐指一算,23岁就有孩子了。大神果然啥都要领先一步。


8L

纯粹看热闹来了,这么劲爆的标题,竟然一片和谐。


9L

不用多说,肯定是我楷,呸,现在是他楷路人缘贼好。【理智分析.jpg】


10L

女友粉表示,我要和那个女人荣耀单挑,输了就把我周还我。【泪流满面.jpg】


11L

某知情人士表示:你要和周泽楷他另一半单挑,可能比你自杀死的还要快。


12楼 楼主

抓到知情人士一只,求爆料求科普。


13L

单挑死的快,是指荣耀单挑还是现实单挑。

根据这个说法来看,周泽楷的女朋友要不荣耀玩儿的特别好,要不就是打架特别棒。

这样来说,打架棒的不好猜,荣耀玩儿的好的女高手就很明了了。

年龄比较接近的,苏沐橙,戴妍琦。

年龄小点的,今年刚出道那个最佳新人,李菲菲,刚好还是轮回的。

对,还有唐柔。


14L

你把我们云秀放在了哪里!!!


15L

等等,你们怎么就确认是女朋友?


16L

废话,都生孩子了。


17L

难道就我注意到了,孩子背朝着照片,后面还有一个一身黑的男人,虽然看不清楚脸。


18L

热搜目前第9了。


19L

实时播报,给楼上点个赞。


20L

这里氛围好很多,热搜好多指责。


21L

????????


22L

截图。

【周泽楷是把粉丝当傻子吗,我喜欢了他6年,他却一点都不信任我们】

【粉转黑】

【@周泽楷 解释一下吧】


23L

我这个暴脾气,不说现在还没能证实,就算我周真的生了孩子又怎么样,他是电竞选手,又不是明星,不靠粉丝吃这口饭。


24L

楼上正解,粉丝锦上添花,成绩也不是靠粉丝打出来的。


25L

周泽楷没有生孩子,没有!


26L

周泽楷的粉丝有许多看脸的女友粉,这事要换韩文清,看谁敢黑。


27L

对不起,我们家韩队都直接说,求别给我们霸图招黑。


28L

楼上的楼上,对。就是25楼。你周当然不会生孩子,他只是提供原料而已。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料,这个词我服。


30L

难道就没有人想起两年前公开有娃的叶神么。

都是圈内人帮着带个娃也没啥了吧。【乖巧.jpg】


31L

小周式沉默。


32L

哈哈哈哈哈哈,你提醒了我,我刚还沉浸在枪王大大是荣耀职业圈子第一个生娃的,我竟然忘记了叶神早就公开了。

巧合的是,荣耀前后第一人,难道这个也要攀比么。


33L

没证实周泽楷有娃,我给30楼投一票,给叶神带娃。


34L

一个B市,一个S市,相隔十万八千里带娃?


35L

最近轮回有和义斩微草或者皇风的比赛么?


36L

楼上冷静点,战队名字和城市知道的这么清楚,夏休期不知道么【手动笑哭】


37L

话题不是周泽楷生子,怎么和叶神扯上了关系,新进来的一脸懵逼。


38L 楼主

所以大家其实都和我一样,啥都不知道么。知情人士请你出来。【瑟瑟发抖.jpg】


39L

热搜目前排名第6,这是要冲击第一的节奏啊!


40L

想起叶修公布有娃的时候,被热搜支配的恐惧。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等我。


42L

亲眼见证全过程的叶粉,仿佛还在心碎中。不过我家男神娃是公开了,女朋友呢?


43L

叶神能霸占热搜好几天,也是因为各大神都祝福嘲讽加反嘲讽的,才热闹。你周的事情到现在,还没有圈内人回复过吧。


44L

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黄少天微博截图。

【黄少天:#周泽楷 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凑字数了,后面省略)】


45L

233333 果然是黄少一贯的风格


46L

谁能告诉我啥意思……


47L

不是给周泽楷开的楼,已经从韩文清,叶修谈到黄少天了,请给现荣耀第一人一点面子。【周泽楷不想理你.jpg】


48L

没人爆料,没劲。


49L

我总觉得照片里面的男人有问题。


50L

就路人吧,离得挺远的。


51L

放大了看后面的那个男人手里拎着东西,像是吃的,还背着包。周泽楷什么都没带。来自新晋宝妈的经验,真带娃出门肯定要拿很多东西。


52L

对对对,换洗衣服,小零食水杯呀都得带着。


53L

卧槽!!!!叶修发围脖了!!!!


54L

发了什么,求截图。


55L

叶修:超级奶爸@周泽楷


56L

【周泽楷抱娃高清图.jpg】


57L

我周盛世美颜果然高清图才能体现出来!


58L

这么说来就是给叶修带娃了。楼上的楼上的楼上×N,你真相了。


59L

竞争周泽楷的路上我输给了一个娃?


60L

划重点,叶修的娃。

那么问题来了,他俩啥关系……


61L

窥屏半天的叶周党,默默出来冒个泡。


62L

+1


63L

这个楼好像没啥意义了吧,我们单独开个叶周楼,深扒俩人关系怎么样!!!


64L

开楼,甩链接【激动的搓手手.jpg】


65L 楼主

别走,周泽楷回复了叶修。

上截图。

【周泽楷:我儿子他爸@叶修】


66L

???发生了什么,刚刚不都揭秘了?


67L

我周还是有了孩子???


68L

苍天啊,谁来救救我不够用的脑细胞,这究竟是什么节奏【吐血.jpg】


69L

周泽楷儿子的爸爸是叶修,大概是这么理解吧,我周的语言一如既往的难猜啊。


70L

字面意思好像没错,但我总觉得不是这么个道理。


71L 楼主

刚刚知情人士私聊我,让我关注围脖的消息。


72L

我也去!


73L

围脖见了大兄弟们。


……

半个小时后。


89L

周泽楷:叶木,周皆,周泽楷!

叶修:儿子,儿子,男朋友!

别劝我,除了叶周已经结婚之外,我啥都不信。

请让我留在,在这幻想里。


90L

这是……公开了???谈恋爱了????还有孩子了?????


91L

兄弟们,我失恋了,我要自杀请不要拦着我。


92L

我的情敌是叶神,对不起楷楷,我放弃你了,毕竟我打不过叶修!


93L

自杀的大兄弟,出门左转买块豆腐。


94L

在炎热的夏天这波狗粮吃的我心里拔凉拔凉的。


95L

FBI女孩告诉你,狗粮可不止这些。98L等着我。


96L

又故弄玄虚,我先占楼等着看。


97L

@FBI女孩,下一层就是,别错过了!


98L

FBI女孩出现了(现在兼任叶周女孩):叶神两年前公布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姓啥名啥没说,儿子母亲也没说。很奇怪的是双胞胎儿子一出现好像就一岁了。孩子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领养的(少说了百分之二十是为了避免被打脸,四舍五入也是百分百了)。

还有一点最关键,当年沸沸扬扬的叶修双胞胎儿子的热搜里,周泽楷从头到尾没有参与过,虽然周泽楷的围脖好像就是为了摆着好看的广告博。但这里让本层主有点想不通,现在坦坦荡荡的就承认了,怎么两年前就没反应呢。

不重要不重要。重要的是本层主的新发现。

叶修双胞胎儿子的名字。一个姓叶一个姓周这个大家都懂了,本层主可是发现了名字的奥秘的。

叶木,和周皆,把姓去了。

是啥自己看吧!

今晚叶周党的满足,洗洗睡了。


99L

木皆


100L

楷!!!





※完※


评论(8)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木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