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木桃花

叶周是初心,叶攻是底线。
小透明写手一只。

【叶all】我和荣耀,谁重要?

※一个画风清奇的脑洞,临时有感而发,思绪一动就写了下来,纯属娱乐。
  
  
  
【叶黄场合】

“老叶老叶,荣耀和我哪个比较重要你选一个吧。”

“废什么话,当然是荣耀。”叶修手下继续敲击着键盘,眼神都没给黄少天一个。

“我去,我说你也太没眼光了吧,荣耀能和你聊天吗,荣耀能陪你吃饭吗,荣耀能和我比吗?”

叶修戴着耳机极其淡定,在觉得黄少天说的差不多的时候,摘下耳机回了一句,“你以为。”

黄少天内心os:“忍不住了想拿刀,想下手怎么办。”
  
  
  
  
【叶王场合】

“如果得到我的代价是放弃荣耀,你会愿意吗?”

“如果的到我的代价是放弃荣耀,你会愿意吗?”叶修反问。

“不会,但也不会放弃你。”王杰希回答的快速干脆。

叶修耸肩。
 
 
 
 
【叶张场合】

“叶修。”张新杰在走廊里碰到了叶修。

“是要问我荣耀和你谁重要?”

张新杰摇头,“本来想问,但是今天太晚了。”

说完就走了,叶修低头看看表,十一点,张新杰睡觉的时间。

叶修:“……”

我和你的作息时间,谁重要?
  
 
 
 
【叶周场合】

周泽楷指着网上很红的一个帖子,示意叶修看。帖子名赫然是——问一问你的男朋友,游戏重要还是你重要。

叶修:“你猜。”

周泽楷:“我。”

叶修:“你再猜。”

周泽楷:“……”
 
  
 
 
【叶喻场合】

“叶前辈,有个问题需要你解答。”

“嗯?”

“荣耀和我你会选择哪一个。”喻文州眉眼弯弯。

“怎么连你也来。”叶修无语望苍天。
 
 
 
 
【叶包场合】

“老大,我找了你好久,终于找到你了。”

“有事?”叶修问。

包荣兴用力点头,半晌之后又挠挠头,“我忘了。”

叶修拍拍包荣兴的肩膀,“忘了就等会说,先去抢boss吧。”

“好的,老大!”
  
  
  
 
【叶乔场合】

“前辈,如果要在荣耀和我之间做一个选择的话……”乔一帆越说声音越小,直到微不可闻。

“小乔啊……”叶修叹口气,“我不忍心伤害你。”
  
  
  
 
【叶翔场合】

“叶修。”

“怎么,你也要和荣耀比?”

“不是,荣耀和我,你只能选我。”孙翔一脸倨傲。

叶修:“……”
 
  
  
 
【叶乐场合】

叶修看张佳乐出现在面前,还没等张佳乐问,直接就说:“以你的万年第二的属性,不用问了。”

张佳乐:“叶修你妹!”
  
  
  
  
【叶韩场合】

叶修:“老韩,你不问问你和荣耀谁重要?”

韩文清:“不重要。”

叶修疑惑脸。

韩文清:“一起打了十几年荣耀,谁重要都一样。” 
 

 
  
—————————— 
  
  
如此直言不讳的拒绝众位大神以及未来之星们,笔者忍不住为了叶神的不留情面献上膝盖,也为叶神接下来的遭遇感到心痛。

不出意料的话,荣耀圈子中叶神的男朋友们正齐聚一堂,在为叶修的回答讨论一个整治叶修的方案。

众大神小神在把叶修围杀一百次和离家出走让叶修联系不到的两种方案抉择中的时候,所有人的微博收到了一条被@的消息。

微博是由叶修并不太隐秘的小号发的,内容如下。

@YXYXYX:你们一直是我荣耀征途上最耀眼的风景。@韩文清@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孙翔@张佳乐@乔一帆@包荣兴@  

乍看来也不过是小粉丝的各种暖心话,却让各位这是叶修小号的各大神们由心的感动。

而最后那一个看似无心,实则有意的@符号,只有叶修知道,那是留给曾经那个轻狂高傲的少年。  
  
  
——————————
  
  
  
  
【修伞场合】

“叶修,你就是我的荣耀。”
  
  
  
  
 
※完※

评论(27)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木桃花 | Powered by LOFTER